每个月只吃几次鱼就有助于预防中风
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宣布,吃鱼可以降低中风发作的几率。因为鱼肉中含有的脂肪酸可以促使血液循环,阻止血栓的形成,从而预防中风的发作。根据对4万名男子的饮食结构连续12年的跟踪调查,研究人员发现每个月吃两次重量在156克左右的鱼就可以使中风发作的几率降低将近55个百分点。
有趣的是,研究人员同时指出,频繁吃鱼与每个月只吃几次鱼相比并不会获得更大的好处,也就是说每个月吃几次鱼和天天吃鱼会得到同样的效果。
有趣的是,研究人员同时指出,频繁吃鱼与每个月只吃几次鱼相比并不会获得更大的好处,也就是说每个月吃几次鱼和天天吃鱼会得到同样的效果。
疾病导航
- 上一篇文章: 每天一杯鲜桔汁使你远离脑中风
- 下一篇文章: 家有中风病患,该如何护理?
栏目精选
每日推荐
· [局部塑身]9分钟的大腿玲珑操 让你一定瘦
· [运动减肥]夜间瘦身最快的两大健身操
· [饮食减肥]美容健身应该首选豆类
· [丰胸美体]唱歌瘦身丰胸一把抓
· [医学减肥]循经推拿教你健康减肥
· [运动减肥]夜间瘦身最快的两大健身操
· [饮食减肥]美容健身应该首选豆类
· [丰胸美体]唱歌瘦身丰胸一把抓
· [医学减肥]循经推拿教你健康减肥
健康快讯
理财要闻
纽约市长自掏1.25亿美元
征收细则出台 公房业主松
五大高招让你识破假银行
出国赴港刷卡购物警惕多
信用卡首推航班延误保障
房价短期难“退烧”地产
王石:中国20%的富人推高
广紧缩效应初现 7月上海热门专题推荐
观光游记
情感婚恋











